坐在北上車廂裡,沒有目的,沒有期望,有的只是滿地的惆悵。

放逐自己在快速移動的空間裡擺盪,窗外是一片望不盡的黑,印照著靠窗的她,那隨著火車輕輕晃動的身子,是這樣楚楚可憐。

是誰傷了她啊?在心底,我默問著。

我們不要在一起了。男人這樣說,而她,只是默默的,靜靜的看著男人,這個她愛過七個年頭的男人。

七年了,你就沒別的話說了?沒有眷戀,沒有不捨?她問著。男人沒有答理,依舊整理著自己的衣服,一件件的疊好,如同回憶一件一件折好,放好,然後準備裝箱塵封。

忘了是怎樣說再見的,也已不重要了,她,把一切都留給了男人,那些東西如果少了男人,對她而言也不過是多餘,留下了又如何,倒不如孓然一身。

該往哪走呢?她自問著。以前總是習慣等男人做決定,如今身旁已沒有熟悉的身影,東南西北要自己分辨了,這著實讓她著惱。

好想看海呢!心告訴她。嘿!別忘了,在很遠很遠的地方有一片海,依舊守護著妳喔!當妳需要它時,它永遠為妳等待的!

是啊!好久沒看見那片海了,那是我們去過的第一個地方,那片海是個起始句,我是該好好為它畫上句點的。

走,我要對著那片海,告訴它這些年,我和他的故事。

我要一個句點,女孩這麼告訴自己。

by 20110404

1156086876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