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許久未曾與阿弟出遊,這次難得大伙時間上都算充裕,旅程於焉而生。

計畫往東北角奔去,落腳於依山傍海的宜蘭小角落。

粗略估算和阿弟認識也有十年了吧!人生能夠擁有多少值得深交十年的朋友,特別是這陣子遇到一些我所謂的朋友,當我拿出肝膽相照的義氣來挺你時,你給我的回報盡是如此不堪,教我如何在拿真心行走這江湖。

兩造相互對比,我情願相信你只是我朋友圈裡的例外,一個徹徹底底的失敗,對於你所虧欠的,我也釋懷了,你想怎樣就怎樣吧!

偏題了。

我們一起走過求學的青澀年華,當兵的狗臉歲月,進而個自遇見另一個她!當真比情人還情人,已是一輩子拋卻不去的孼緣。

那時,不唸書,總愛窩在學校旁胖子老闆開的小吃店裡,看著棒球賽,看著那時曹錦輝是如何抬腿擺臂,用時速160的速球剛猛對決本壘板上的木頭人,外插宵夜的鹹酥雞,然後又是一場不醉不歸的英雄相惜畫面。

這麼多年下來,如今雖已不像從前般近在咫尺,卻是天涯若比鄰。

願此行平安圓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